页面

星期二, 八月 05, 2008

传说中超级容量NB2L!!(一)

450D也出一段时期了,而电池也不再是使用NB-2L(720Mah)了,
450D改用了电容量高一些的LP-E5(1080Mah).

确实,400D的电池容量太小了一些,刚好以前在YL那里买第三产的电池终于一年后也出现问题了。所以决定买新的电池,之前有用过battery grip, 但是嫌重而卖了,现在应该还在YL那里。

在ebay上找了第三产的电池发现有个电池写着2900Mah的高容量!!就算被骗可能才几百的电容,但是计算之下买来也不会太贵,因为买两个NB2L加邮费才RM90,至少比这里直接买的也要RM60-70之间,所以考虑之下决定买来试试看。

终于在网购的第十一天终于到手了。
现在来比图一下,等有时间再发测试。


原产的720Mah(没试过连拍,但是普通使用也是大概达3-4百张)



在YL那里买的720Mah(连拍可以到达500张的JPEG,普通使用到达2-3百张那样。一年后效能会明显降低。)



超级容量NB2L 2900Mah(还未测试,有待测试其真实性!)

没有评论: